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东莞市高升电子精密科技有限公司

专注GB7000系类、GB4706系列、插头插座开关、锂电池、充电桩检测设备的研发定制

您当前的位置:东莞市高升电子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插头插座开关寿命试验机 GB2099.1-2008
供应插头插座开关寿命试验机 GB2099.1-2008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61
品牌: 广东DELTA
单价: 103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111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6 11:05
详细信息

基本简介:

1、依据GB2099.1-2008、GB16915.1-2003及IEC60884-1等标准的相应条款设计,用于检测家用和类似用途的插头插座及开关产品的机械寿命试验。 
2、本试验机与电源负载柜连接,可对插头插座进行电寿命、正常操作及分断容量等试验。 
3、可按客户要求增加部分夹具,对墙壁开关、跷板开关、拨板开关、倒板开关和自弹式按钮进行检测。
技术参数:
1、试验工位:二个(可选购3~6个工位) 2、行程间距:不小于50mm
3、接通时间:0~99.99秒可调
4、断开时间:0~99.99秒可调
5、试验次数:0~999999次可调
6、工作方式:气动式,各工位独立调节和运作
7、控制方式:可编程控制器(PLC)控制
8、夹    具:夹具座可上下、左右、前后移动,适用于各种外形的产品 9、做电寿命试验时:用户应配电源负载控制柜(另购)
注:本机需要用户自备空气压缩机(4~6kg/cm2 )配套使用 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